IMG_9825  

今天就來介紹第二天行程
我們三個一大清早7:00左右就已經整裝完畢悠閒的在樓下用早餐

IMG_9351  


我們跟船長約在我們所住的casa hotel,大概7:30他就來飯店接我們過去當地的海鮮市場採購
其實海鮮市場很近的,就靠港口! 那採購些什麼呢? 那就看個人所需了
因為是包船,所以基本上需要的水、飲料、啤酒、冰塊我們都是有買的
也買了中餐想吃的一些海鮮簡單的主食麵跟青菜
(這邊強調一下,別把菜色用得太難,畢竟船上不是廚房!!就是簡單為主就好)
如何料理你可以跟他們溝通的,像我們就是BBQ最基本的,一定有碳跟鐵架
船上設備基本上應有盡有,有音響、充電、冷藏箱子!!!
還有小更衣室裡面有馬桶,不過他架的不高,所以頭一探就可以看到裡面了

 

 

 

第一站我們去了七子礁岩Siete Picados,那邊海底生態非常豐富
那大家注意一下,科隆每個景點都是需要收取保護環境費用,每個景點都不大一樣
七子礁岩Siste Picados是一人100peso,其實range差不多就在100-300左右
有在更高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去的最貴就300peso
從港口到Siste Picados大概15分鐘左右,所以其實不遠
IMG_9476 

一大早人就超多的,船錨放下後我們就套好蛙鞋蛙鏡裝備準備第一天的浮潛

 

 

IMG_9474 (1)IMG_0524


海裡水真的很清澈! 不過是踩不到底的
所以建議不會定點漂浮的各位請務必要穿救生衣
否則向菲律賓他們是比較free不會硬性要你穿,但等到你茫茫大海溺水可是沒有人可以救你的
我們大概待了30分鐘左右,就前往下個目的地凱央根湖Kayangan Lake (保護整潔費用300peso /1人)
不知道他地理位置是怎麼樣形成這個神秘地方!!!!!

IMG_9479IMG_9455  
凱央根湖Kayangan Lake是菲律賓的國湖,水面風平浪靜的所以也被稱為:鏡湖

 


IMG_9755IMG_9439  

因為是湖,所以沒水裡沒有鹽(廢話)  所以在水裡是可以睜開眼睛的
這景點需要爬上一小段艱辛的路程才可以抵達
沿路坡都是很陡的,所以穿拖鞋的各位必須要小心
靠岸的湖其實可以看得見底部,往裡面潛些就都是深不見底了
往裡面潛時會看到右手邊有群人在石頭上(石頭很尖,大家歇息時不要被刮到)休息,而旁邊有個洞穴是可以進去的
不過真的很黑,我整個就是進到一半就默默飄出出口外了
我們在這待的時間是直到我們拍到滿意照片為止才離開,回到船上後已經快要中午了
我們船上的小夥伴 (包括船長還有另一個他的船員)
時間抓得很剛剛好,他已經把我們市集買好的食材煮好後等我們玩完上船開動了

IMG_9462  
船長帶我們來到一個非常之小的海邊巴諾沙灘Banol Beach,是有開放式空間,有地方擋太陽
我們就到那用餐,這裏也是需要收費的100peso/一人
小夥伴把煮好的食物拿到桌上以後他就跟船長悠哉的喝著啤酒下西洋棋
不免說我真的很喜歡菲律賓這種奔放自由自在感覺
隨時都可以放鬆,好像沒有煩惱! 也許只是在我看來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去看了東沈船East Tangat Wreck (保護整潔費用100peso/一人)

IMG_9507  
IMG_0526  
沈船真的有點深度,不會憋氣潛水的要看清楚有點難度
不過船長很厲害,他根本是魚人來著
他就拿著我的gopro相機輕輕鬆鬆潛下去幫我拍了影片
那麼就介紹我去的最後一個景點吧
雙子瀉湖Twin Lagoon (環境保護費用200peso/一人)
其實他是由兩個相通的小島所形成的,如果漲潮是看不到東西的
唯一特別是你到那裡可以感受他水裡溫度一直不斷變化,忽冷忽熱
但這裡因為我gopro沒電,所以我沒拍任何照片




接近下午17:00左右我們就回到港口,回飯店換房間了
第二天住的飯店是Casa Montemar Hotel
當初預定是因為非常便宜,一晚才600TWD左右,但不包含早餐(如果有需要現場再另外付100peso)
離原本第一天住飯店google導航路程也才10分鐘之遠
不過他房間不提供wifi,大廳才有.... 可是訊號也超級微弱
他是有點靠山的民宿,所以要走一小段坡路
飯店設備:沒有吹風機!!!!!! 櫃台也借不到,也沒提供牙刷什麼
所以請大家務必到偏遠地區海島行一定要帶齊一些盥洗用品
回到飯店後我們耍廢了一段時間才出門去吃東西
casa montemar 頂樓看出去景色蠻的,由於靠山抬頭一看感覺離星星好近

IMG_0346  
其實他也不是多山上,所以大家不要覺得他好像很偏僻
我當初會挑住這裡也是因為他陽台看出去景色怡人
我們跑去鎮上吃了串燒大概隨便晃晃之後也就回飯店休息了 


如果大家對於我景點分配有點不瞭解,可以翻回我巴拉望day1,裡面有地理位置解說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