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654391.jpg
不管你是不是一個容易長斑甚至是有痘疤毛孔粗大困擾的人
認真看完此篇文章
你會對於醫美的皮秒雷射等療程有些許改觀
(圖1) 是皮秒蜂巢雷射第三天及第七天
明顯第三天還有些許泛紅甚至一顆顆咖啡色結痂
第七天是我敷完面膜的臉,所以臉很亮


在決定要打掉臉上斑點以前我的斑大概肉眼看10幾顆左右位於蘋果肌位置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回來以後煞曬斑長超多!!!!  
每天擦素顏霜的我,因為化妝技巧不佳即便嘗試任何牌子的遮瑕還是遮不太住
(因為不喜歡臉上有厚重感,自然底妝也不上)

S__16654392.jpg
這是我還未打雷射之前的狀態
下定決心要打斑也大概花了一年時間
有陸續在查資料看哪一間評價好,但評價紅大多數價格都偏高
皮秒雷射基本價格4000-10000不等
但錢花的下去,醫生技術是不是值得信任真的也需要下一點賭注
於是因友人介紹以後得知了在亞東醫院站-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出站步行大概5分鐘即可到達


S__16654373.jpg
敷上麻藥

S__16654377.jpg
療程結束以後

S__16654376.jpg
擦藥及敷面膜

 

 

S__16654379.jpg
敷完面膜以後離開診所的狀況

 


述說以下在療程當中的狀況
依照我得不專業理解及感受,敷麻藥以後你的臉會呈現麻痺狀態
(僅供參考;療程當中的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然後就到雷射房間進行療程
我選擇皮秒蜂巢雷射的療程
他會分三個階段去幫你臉部做處理
首先先整臉雷射,我不知道用意是什麼但是會聞到些許燒焦味
接著皮秒是針對斑的部分一顆顆去打
(用心的醫生真的是連淺斑都不會放過)
如果有體驗過霧眉就類似那種感覺,一針針丟一下不是很痛
最痛的是重頭戲蜂巢
像火燒臉一樣燒光你所有毛孔
我只能這麼樣去解釋,說是皮膚再好的人還是會有小小得毛孔
它可以讓你變成陶瓷肌膚

現在雷射醫療越來越進步
我跟大家擔心的狀況肯定一樣
是不是皮膚會變薄??? 是不會術後會有反黑現象???
但皮膚變薄的雷射技術是飛梭,是當你有著月球表面的肌膚需要達到平滑效果
那麼皮膚才會受到一些傷害,但月球表面沒辦法,因為它是凹洞無法填滿情況只能將皮膚削薄
至於反黑現象
到第七天以後我去了日本旅遊
我依然跟以前以一樣步驟去防曬但會盡量避免太陽直射過久
目前臉頰肌膚依然光亮
微微的泛紅是在還恢復的現象
但友人都以為是我擦腮紅
所以我覺得有正確的基本觀念在術後其實不用太擔心
今年27歲 我的斑大概跟了我3-4年有
我有點後悔沒早一點處理,那麼我看這幾年礙眼的斑就不會困擾我這麼長一段時間
不過現在也真的是時機點
因為SARI病情關係,所以戴口罩不會造成奇怪感
術後至少需要七天時間復原
有些人代謝能力比較不好就會需要長一點時間
這七天我其實每天醒來也都是焦慮
因為醫生說的結痂摸起來不是你想像中跌倒傷口的結痂
所以難免會擔心
不過隨著你每天敷面膜洗完臉就會默默掉了
我也覺得很神奇

S__16654387.jpg
這是療程後第六天
真的很白裡透紅!!!!!!

所以心動的趕緊去預約吧 
店名: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