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2.JPG
佛羅倫斯是義大利第個大城市
環義大利之旅
如果城市安排規劃
有包括佛羅倫斯我會建議你待上兩天
因為實在太多地方可以走馬看花了
首先你可以在聖母百花殿(Cattedrale Santa Maria del Fiore) 悠哉地喝杯下午茶
哥特式風格的建築
置身其中的你真的一定要留張照片紀念
關於教堂參觀是免費的,不過因為門口排太多人
所以我們就繞著教堂一圈就去其他地方了

IMG_E4882.JPG

IMG_4918.JPG

再來就是佛羅倫斯有太多小店可以看
光咖啡廳我搜的口袋名單就不少了!
此時如果想吃其他菜系不想再吃義大利麵相關
也可以從Tripadvisor app分類搜尋餐廳
再來就是晚上可以到市區的小河
地標也就是老橋(Ponte vecchio) 走走

JEZAE1497.JPG
OVGM9850.JPEG

早上的老橋跟晚上景色真的完全不一樣
晚上的佛羅倫斯我覺得非常安全
當時我跟友人還從飯店走路前往米開朗琪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看夜景

PKMM1117.JPEG


上到頂端路程大概10分鐘左右
幾乎都是階梯的路程
我覺得佛羅倫斯是我遊走九個義大利城市第三個喜歡的城市吧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義大利警察有在管理秩序! 
所以讓我感覺蠻安全的
而此上三個景點
由於我只有待上一天
我覺得是佛羅倫斯的精華,當然我們在點與點之間遊走時
也有經過很多未標記要去的景點
但這三個是我認為一定要去看看的
記得還未做好功課的你
放輕鬆就把這三個景點標上,然後就悠哉的走馬看花吧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