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9.jpeg
來分享一篇不專業打履歷教學
在台灣基本上比較多方式是104人力銀行填好填滿資料
直接應徵工作即可
但人到國外因為app 是英文介面操作起來會比較不熟悉
因此大家會自備英文履歷

那要如何履歷影注目呢?
一.首先一頁為優先
千萬不要把你身家背景 、星座生肖甚麼給打上

二.履歷通常不在意你年紀在乎你經歷
擷取.JPG
所以基本只要你把工作所待時間寫上
以及畢業學校及時間填上,老闆自動會推算你的年齡

因此履歷不需要寫上你的年紀!!!! 
(以上這是朋友姊姊的老公哈佛大學畢業
當時幫我打的簡潔有力的履歷!!!!) 硬要提哈佛大學畢業
這樣才可以強調他的專業度


三.履歷重點統整
(1)姓名/聯繫方式
(2)經歷
(3)技能
(4)以及你可以寫一些自我介紹

(像好比我就針對咖啡廳自己做了一個很花俏的履歷,但那張履歷只專門投遞給咖啡廳)

因為之前在愛爾蘭咖啡廳經驗當時很多人來留履歷,基本上都會留ㄧ段時間就丟了,我當時想如果要讓經理或老闆注意是不是就用個花俏些可以讓他稍微有印象。

因為當時是想專門投遞咖啡廳

不過比較難過的是真的無緣
當時準備移動城市,才有2-3間聯繫我說要面試!


▶️所以如果是要投遞公司什麼還是簡單為主唷!



那如果我手邊沒電腦我要怎麼不斷更新我的履歷呢????
我自己很小聰明的使用手機APP編輯
軟體名稱: Collage
其實只要任何可以打文字的APP
方便操作妳都是可以使用的!!!!! 
 

unnamed (1).jpg
(此軟體就有放圖片剪裁圖片以及文字編輯功能)

 

unnamed.jpg
文字打上以後還有顏色字體可以選擇
排版的話就是看自己怎麼去使用



IMG_1259.jpeg

可以網上下載一些你喜歡的插圖當背景!!!!
是不是超級方便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