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0.JPG
不論你身在愛爾蘭哪一個城市
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
千萬別錯這個可以俯覽都柏林城市的Bray
如果你選擇打工度假地方是在都柏林
一定要去這鄰近一小時以內車程的阿!!!!
從山腳下到山頂腳程只需要短短25分鐘左右
就可以仰望這整片景色
IMG_5307.JPG

如何從都柏林市區搭車前往呢??????
以下有兩種方式

1.如果你家附近有Dart火車可以直接到終點站Bray
單程票價大概要接近€6   (因為進站扣了一次出站也是,印象加起來差不多是這價錢)


2. 靠利菲河(LiffeyRiver)搭乘145號公車
單程票價 €2.65


我去了三次我幾乎都是搭公車
我幾乎都早去早回
因為如果卡在下班時間回來搭公車超級塞
所以如果有這樣困擾
可以搭公車去搭Dart火車回來
 
而且Bary山
靠海,可以沿著海邊走到山腳下
很愜意!!!!
我記得我七月底時去還有建了一個臨時遊樂園
(將近十種遊樂設施有吧)
PLTU9053.JPG

到Bray山腳下
會經過一間就叫 Take Away 漢堡薯條外帶店
超級好吃!!!!!!


TEUG0849.JPG
是這種很台灣味的麵包
可是事後我再連跑兩次趟想吃這漢堡
都撲了場空
根據我這樣推算
應該是只有開週末了!!!!!!
(商家很跩網上沒有任何資訊,店門也不貼休息及營業時間)

Bray除了攻頂有美麗的景色以外
還有一個超級大的十字架可以拍照
 

IMG_5304.JPG

IMG_5312.JPG

天氣好上山真的很漂亮
(其實愛爾蘭天氣好去哪景色都美)

不過這邊提醒一下
如果前一天下雨 的人打算隔天要攻頂
記得穿比較不怕髒的鞋
因為爬山過程中有一小段是石頭路來著
很多泥巴!!!!!



 

JYZG5917.JPG

UZXE4031.JPG

WOAW9975.JPG

山的另一頭還有人帳篷露營呢!!!!
不過這大概是七月的事情
冬天的各位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