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0536467.jpg
關於這次冰島每天解決伙食的辦法
就是超市拉!!!!  真的超級省 (廢話) 
你在台灣自己在家裡吃難道不省嗎?? 
好啦~~其實我覺得歐洲的物價都差不多
但是冰島就稍微貴了一點點點...
畢竟冰島物資都是仰賴國外進口
所以才造就如此高物價!!!! 

關於超市介紹
因為這次我主要都是逛小豬超市
官網: https://bonus.is/en/find-stores/

所以我就介紹小豬超市拉
其實整個冰島小豬超市都聚集在南部這邊
所以如果你是冬天去冰島旅遊
可以一次買1-2天的貨
反正戶外大自然就是你的冰箱,我們這七天六夜的伙食
幾乎都是買了晾在陽台 

S__50536465.jpg
如果你不經意逛到小豬的旗艦店
裡面有賣羊頭喔!!!!  非常驚人...
如果你有看過美食玩家
他們有介紹店家是準備好上餐給你吃的
為何冰島人吃羊頭????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
總之是以前冰島資源匱乏
所以他們宰了活生動物以後
避免浪費所以就把羊頭也一起烤了

(所以關於如何料理?就是烤)
反正我是沒吃,所以我無法分享口感

S__50536463.jpg
到底超市多省呢?
我們七天六夜下來的早餐跟晚餐(消夜)
是一定在家裡吃的
而這幾天下來大家也就花5000台幣左右
(我抓大概,因為我也忘了)

當然來買了很多零嘴
建議大家也可以自己從台灣帶一些麵或者咖哩塊什麼的!!!
畢竟你熟悉的食材更好料理
S__50536466.jpg
題外話
我覺得冰島的熱狗超級好吃的
不過哪個牌子好吃呢??
反正我覺得小豬超市自己的牌子最普通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熱狗就多買不同的比較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