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372611.jpg
來冰島除了安排行程住宿等的擔憂
蠻多人也非常疑慮穿著等問題
鞋子到底要穿什麼呢?? 怎樣穿才保暖又不失時尚呢???
先從衣服講起好
請帶一件可以防風防雪(水)的厚外套!!!! 
IMG_9640.JPG
如果你有選擇困難,那請把最厚的那件直接穿身上
如果你不在意照片上衣服的重複性高
那你行李箱就裝滿發熱衣直接每天換吧!!!! (然後外套每天都穿一樣的)

我個人很要求照片
所以我幾乎每天衣服都不同
但我去七天不可能帶七件外套
所以我怎麼做呢???
我準備兩件很暖的外套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發熱衣服
女生的話可以準備內搭褲或者絲襪穿在褲子裡面
至於男生可以帶運動內搭穿在裡面

這真的很重要,有穿沒穿差很多
因為冰島真的風很大,尤其瀑布景點類
真的會吹得你直接放棄下車
有時還會突如其來幾分鐘暴風雪
 (印象深刻去看飛機殘骇被突如其來的暴風雪顆粒打的腳都要瘀青了)
緊接著毛帽/外套/耳罩/圍巾 這些配備 能準備的就準備
配備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手套
IMG_9619.JPG
沒上手套,直接手不是你的手
有時想避掉照片穿著的重複性就把外套給先扔一邊
拍完照趕緊穿起

所以蠻多照片.... 都被人問你不冷嗎???
其實就冷那幾分鐘
(為了照片.......我們這群瘋子都拚了)

AIPC7875.JPEG

IMG_9443.JPG

 

IMG_E0747.JPG

HJZF3238.JPEG

緊接著就是鞋子
很多人說到底要不要為了去冰島買雙可以在雪地上走的鞋???
答案是我特別買了timberland穿,走在結冰雪地上   
朋友穿馬丁靴 摔
(反正你不管鞋底痕多深都會摔,就算你穿廚師鞋)

後來再參與藍冰洞tour時,看到導遊提供了冰爪防滑套
(我心裡想天哪!!!!!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買這個根本方便)
 

Shoes-Chain-Mountain-Climbing-19-Tooth-Antislip.jpg

stalker-1000x1000.jpg

穿任何鞋都無敵了
而且淘寶價錢又親民
自己的貨自己淘寶買;淘寶購物教學  (點擊閱讀)

買了冰爪防滑套以後,你只需考慮鞋的保暖性
或者襪子多帶幾雙厚的
其餘就免疑慮了!!!! 
如果你無法網上購買,因為寄送國外運費貴
二來根本沒時間等貨到了
(眼看旅行日期近在眼前)
也許登山用品店可以購入
BCYXE9348.JPG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