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Z3748.JPG
今天要介紹是我去巴黎吃的最印象深刻一間店
那時只是為了找尋素食者也可以吃的餐廳
結果吃完真的讚不絕口
 餐廳名 :  POMZ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對朋友是法國情侶檔說這名字有蘋果之意
顧名思義店內的裝潢就是以蘋果為主
菜色當然也都以蘋果為基底
這邊非常推薦大家點隻蘋果酒一起SHARE
還有甜點也是必要的!!!!
 

 

JHWV9440.JPG

 

我們餐點部分是有前菜選擇(可以選兩樣吧) 
再來選湯
然後主餐
甜點部分就是要另外加錢
主餐我印象中有魚/牛/青菜
菜單部份我沒有單獨拍下不過我覺得整間店東西肯定都很好吃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每個人幾乎都點不一樣(當然有重複)
然後互相吃
每一道真的都沒踩雷!!!

IKUU4696.JPG
(這是主餐牛肉)
 

USQO7795.JPG
(這是主餐魚肉)



AYAF1034.JPG
甜點是焦糖千層蘋果!!!!! 我記得有2-3樣可以選
但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想吃的人可以翻拍照片,給服務人員看)
因為我也不知道菜單上哪一個...
以上菜都是法國情侶檔幫我們Oder的 
 

此篇文章是不專業介紹
為何突然想補打,因為我現在還想念著這間餐廳的菜
有機會去巴黎我一定會在到訪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