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M0613.jpeg
來到葡萄牙如果想要環遊整個國家
最推薦可以省錢下手的地方就是住宿
葡萄牙是我走歐洲國家幾個之中
住宿CP值蠻高的
便宜房間環境又好
而且以青年旅社來說
我住過最棒的目前一家就位於里斯本!!!!
Home Lisbon Hostel
IMG_7514.JPG

這間青年旅舍一踏進櫃檯時你會有種回家的感覺

TCLD2075.jpeg

TSVC2403.jpeg
YBAM2164.jpeg

櫃台也直接是酒吧
check in 時還可以直接點酒喝
覺得他最有規劃的地方除了濃濃的人情味之外
晚餐還提供mom's dinner 可以預定
顧名思義就是有媽媽味道的晚餐吧!!!! 
會提供菜飯湯跟飯後甜點
一人價位大概10歐元
雖然我沒有預定,因為只有在里斯本度過一個晚上
所以想趁著只有一個晚上時間
看看夜晚的里斯本,但回飯店時大概九點左右
大廳全滿都在等著上飯後甜點
而且 Home Lisbon Hoste 的所在地理位置也很棒
就在奧古斯塔街那區域
一下樓就主要逛街區域及吃飯通通有
樓下還是我口袋名單要去吃的早餐

IMG_7785.JPG

CSFG9689.jpeg


至於房間部分
有分混合宿舍或者女性/男性
床位也分為四床六床以及八床
價位上有些許差別
(當然越多床位一起的越便宜)

我是選擇六床的一晚下來22歐元
我很喜歡的是
他的上下床鋪下床是有拉簾的
這感覺才不會睡覺有被看光的feel
而且床頭設計有小架子跟小夜燈
整體來說已經滿足我躺在床上所需

VUTJ2825.jpeg

浴室的外在走廊外
不過也都清掃得很乾淨
對了,如果想體驗住青年旅舍的人
記得帶把鑰使鎖
是鎖櫃子需要用到的 (當然如果你沒有放太貴重東西,不鎖上也可)
那麼祝大家有個很棒的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