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在韓國住宿方面
先說明這次我去的城市是韓國.首爾
得知Airbnb訂房系統以後,馬上下載app體驗
沒想到房間價錢比agoda、booking訂房來的便宜許多
不過人家是代訂飯店的
而Airbnb是房東短期出租預定

所以從Airbnb訂到的房間通常一般民宅公寓
下載完app以後需要先綁定帳號,當然如果有facebook可以直接連接
就可以開始搜索要去的國家,找自己喜歡的飯店拉
S__19382368.jpg
介面如圖樣子,會顯示可以入住幾位房客
然後提供設備有什麼



S__19382369.jpg
重要的是,他們每個房東會希望妳最少入住要幾晚
所以訂房時候要注意以上條件
因為有些房東會要求最少入住三晚
那麼對於要換房的旅客就要另外選擇其他房間了
而大家也可以透過查看是否可訂
查詢自己要入住的房間是否當天有空房



S__19382370.jpg
另外介面往下滑
會有一些住客分享的評價
大家可以參考用
(總之大概是這樣操作)
付費方式就是刷卡


那麼我就大概介紹我韓國前兩天住宿的房間
(正是我承上Airbnb版面那第一張圖)
不過由於Airbnb算是私底下的機構,在韓國還未算合法
就像UBER在台灣也沒合法,可是大家還是一直用 

所以大家如果喜歡此房間,可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會貼上房型回覆的

S__19382304.jpg
S__19382298.jpg
是一間位於首爾站 (類似台北的車站)
一個中心點位置,到哪都蠻方便的地方
而且機場快線也有直達首爾站,真的超級方便
但機場快線出口跟首爾站地鐵出口是兩回事
所以當時在台灣預定完房間以後
房東有丟一些圖片指示引導我們從地鐵走到住宅
可是我們有點迷路了
(說明一下: 跟房東連繫全程都是以英文方式對話)

根據房東提示出口是無須走出地鐵直接沿著首爾地鐵12出口走
還沒出出口,就會看到TWIN CITY(我們飯店大樓名稱) 直通的捷徑
所以大家如果要入住這間飯店,又搭乘機場快線
就找往地鐵的指示走
如果抵達韓國以後的各位沒有事先租wifi或開通網絡
記得把指示圖片先存在手機裡




緊接著這邊讓我推這間住宿的原因來了
就是房間有提供隨身WIFI
真的是省了一筆又一筆(房間平價又提供wifi機子


S__19382299.jpg
WIFI 密碼需打開電池背蓋就會有一張貼紙貼在上面(就是密碼)
不過我們當時已經開通漫遊了,所以有點多花了冤望錢
但建議大家出國不要開漫遊因為一定會比租WIFI貴,而且個人熱點分享
手機本身很容易耗電
我們是因為有點懶惰 哈哈哈哈



關於這次韓國行程結束以後我的心得及建議是最好都住在同一間飯店或民宿
不要換房間!!! 不然只會累死自己
逛街跑景點都沒時間了,還要換房間真的會很麻煩
地鐵站轉來轉去,行李搬來搬去真的很疲憊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