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3.JPG
非常推薦來到澳洲雪梨打工度假的新包/老鳥們
可以體驗一年一度的雪梨封橋路跑
報名網址:  https://www.sydneyrunningfestival.com.au/events/bridge-run
2018年的舉辦時間是在九月十六號周日
所以今年已經結束了
明年舉辦時間官網是寫15/09/2019
記得提早報名會有早鳥優惠票價!!!!!!
當時報名10K報名費用55AUD
不過除了10K還有以下選擇

擷取.JPG
報名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那到底為何我會這麼推薦雪梨大橋路跑呢????
除了是跑在雪梨大橋中間感受非常爽
還有不管你跑幾公里
可以拿到非常獨一無二紀念性的獎牌
IMG_E8397.JPG
認真覺得獎牌到不要不要的!!!!!!
對了!!!! 當各位官網填寫報名資料並付完款以後
會收到一封寄到你信箱的信
到時會有你的跑步編號
而接近跑步前那一周便可以到雪梨市中心領取你的號碼牌
(只會有號碼牌,不會有衣服或者毛巾什麼)

除非額外付錢
IMG_8182.JPG
IMG_E8243.JPG
當天跑步時可以別針別在你的前側
號碼牌這張紙很獨特有一個銀色掃碼
如果你下載一個SYDNEY RUNNING FESTIVAL APP
當天用手機搜尋隊友跑者編號
可以知道對方現在已經跑到哪了


IMG_8260.JPG
這也是我當時跑完看自己跑得狀況記錄
小小為自己驕傲一下
IMG_8261.JPG
終點是設定在雪梨歌劇院旁!!!! 
當時終點站旁邊真的超級多人
獎牌發放會是幾個工作人員抱著箱子發
看起來很隨意
但領到手時,那種感覺是自己居然辦到
對於不愛跑步的我是一個挑戰
 



最後叮囑幾點:
跑步當天如果不想太麻煩
天氣太冷還是硬著頭皮輕便著裝
不然還要找尋寄放物品地方我覺得很花時間
(我看當地跑者很隨意,隨便放置圍欄旁的地板)
不過想想還要返回起點拿真的是很多此一舉
手機可以帶著但拿著一個掛脖的袋子裝著
有點像是防水袋那種構造
水我覺得不用帶,出發前先喝幾口
當天跑步會設幾個休息站可以補充水份的
不過水就是水龍頭裝的水不是寶特瓶的
新手切記跑不要吃太多東西但仍要補充一點熱量
然後記得拉筋


附上一個影片供大家參考整趟跑程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