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487307.jpg
我是個很喜歡吃辣的人
謝謝友人一知道後立馬帶我來嚐這間墨西哥人開的店
店名:EI GRITO  (尖叫聲)之意思
地址:4 Merchant's Arch, Temple Bar, Dublin 2, D02 Y921
網上相關介紹文: https://www.dublininquirer.com/2016/11/02/temple-bar-el-grito-serves-real-mexican-tacos/
店面就開在Temple bar巷弄內
其實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店,但有時會大排長龍
這時你剛好經過的話就會注意到了!!! 
店內座位只有五個,所以通常我會外帶...站在外面吃
一進門菜單就在櫃檯上方的黑板
其實我到現在去了五次左右
還是給圖片點餐
(可能我也沒想嘗試別的...)
然後也看不太懂他是寫英文還是哪國語言....
總之我圖片上點的是雞肉捲餅
一個人吃分量其實蠻多的,所以我每次介紹給其他同行友人
我們都會一起share!
不過因為打文章關係,所以我上網爬文
好像蠻多人都推薦他的炸玉米餅
決定下次要來試試


對了!!!! 記得愛吃辣的
店內桌上那三瓶醬料都要加喔 是自製的辣椒醬來著
非常刺激你的味覺 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