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BRE4587.JPG
在冰島時陸續地分享圖片
就有人問我是不是
環整個冰島?

:是的
我七天六夜環完了一圈
其實是扎扎實實的六天六夜
因為最後一天一早飛機離開

那到底如何規劃冰島還整圈的部分呢?

Step1
訂好機票以後
搞清楚飛冰島WOW航空行李規格
決定究竟你是要順時針還是逆時針呢還呢????
就以凱夫維克機場(Keflavik) 為中心
你要向上出發還是向下

Step2
租車部分
我們是在機場取車,機場歸還
租車部分可以由Rentalcars去進行比價
看哪一間公司比較便宜
形同於Booking網站
冰島租車注意事項  (文章待新增)

Step3
前兩步驟結束以後
緊接就是安排住宿方面
2017我愛我所選之冰島住宿分享
小編我是逆時針安排行程
所以我第一站前往維克(vík) 城市入住
第二晚入住布雷茲達斯維克(Breiðdalsvík)
其實兩個城市距離有點遠
但因為我們第二天早上參加了一個藍冰洞TOUR
所以車程已經趕了一半
但大致上住宿地點的挑選
基準就是當你開一段車程中途休息站這樣

Step4
再來就是告訴大家景點的取捨

S__49119269.jpg

S__49119270.jpg

S__49119271.jpg

請大家iphone手機下載googla map軟件
並登入您的gmail帳號
如呈上圖片粉色愛心是我標記的餐廳
綠色標竿是景點
黃色星號是參加tour的地方
至於藍色非去不可就是住宿方面了
怎麼標記呢???? 

google map 搜尋好地點以後
會有個可以儲存的選項
至此您在分類就可以

待景點都標記完成以後
就可以開始規劃路線以及斟酌景點哪個一定要去
像我是先把北中南景點寫在張紙上
然後必去的我就安排,不一定要去的就看如何穿插
切記: 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像我們原安排要去三個瀑布,最後只去了一個
(但冰島瀑布其實有十來個左右.....)


Step5
去冰島最重要規劃行程莫過於日照時間....
 冰島日出日落時間表查詢
記得關心一下你出發的月份日照時間是多久啊
我出發時間是11/11 日照時間大概六小
當時很羨慕十月中旬出發的朋友!!! 因為日照時間很正常有十一小時左右
但我去時跟他們當時的景色完全不一樣
我是雪景,而十月中旬出發朋友是綠意盎然
但都很冷,因為風很大!!!! 
但比較起來我喜歡下雪的冰島
只不過雪地裡開車當然多了一個危險性
但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次,我會十月初出發!!! 因為我想各有千秋吧!!

不過提醒各位
如果要參加藍冰洞行程
十一月才開放喔
2017冰島行程報名方式;藍冰洞及藍瀉湖
因為旅行社在挖掘冰洞時
會開始鋪陳路,讓大家可以越走越深
像我參加時路口走進去不到100公尺就停在那了....
也不知道照片在照什麼.....然後花了六千台幣


大致上這樣大概就有個藍圖出來了
辛苦安排行程的各位大大拉
1511725763043.jpg
給你參考下我行程表打的方式
(無私的分享)

大家也可以列印出來
方便更改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